婳风逸影

绝对不要和荒木庄饿人们一起去游乐园!

※本人第一次写文,流水账注意!不喜欢请左上角退出,请不要骂我。

※由于灵感来源于做梦,所以不要在意逻辑。

※迪乔/乔迪是友情还是兄♂弟♂情自由心证

※不带嗲菠萝玩(黄镇中)

※ooc!ooc!ooc!

以上接受,请继续

        由于新型肺炎,乔家大院和荒木庄众人已经在室内呆了将近一个月了,所有人看起来都和某只发霉粉章鱼一模一样(bushi),为了防止吉良吉影因为压力过大而把荒木庄炸掉(饿人们皮厚应该炸不死,不接受反驳),以及避免荒木庄众人放飞自我,西北老汉(不愧是你啊荒木小号)决定在一个阴天让乔家大院和荒木庄众人一起去游乐园放松心情,顺便(?)取材。(别问我为什么游乐场还开着,问就是黑蚊子多)。为防止互相看不顺眼的两伙人打起来,西北老汉用黑蚊子多在每个人的书上写下了不能攻击乔家大院/荒木庄的人。

        一行人戴上口罩和手套、各自收拾齐整,浩浩荡荡地来到了游乐场。虽然游乐场里没有其他人,但飙车时肾上腺素的飙升总是受到年轻人们喜爱,于是在观察了一遍地图之后,众人一致同意先去玩看起来比较刺激的“赛车”项目(项目我瞎编的,车没有保险杠哦!【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一辆车上可以坐10个人@_@】)。

        刚一进入场地,迪奥便开口了:“我喜欢当第一,No.1哒!我不会让任何人在我面前逞威风的!”说着就坐在了驾驶座上。乔纳森心中涌起了不好的预感,直觉迪奥会做些什么,于是坐在了迪奥的旁边。乔鲁诺虽然已经从承太郎那里了解到了一些自己父亲的事,但还是想自己来观察一下这位父亲,于是坐在了迪奥正后方,普奇神父见此只好坐在了迪奥的右后侧。吉良吉影:“我想过平静的生活。”便坐在了车辆正中的位置,卡兹双手抱臂,一脸无所谓地坐在了吉良吉影身边。乔瑟夫总觉得自己爷爷和叔叔(?)处境不妙,于是拉着仗助君(明明是牛粪头ectbyvexjeftj)坐在了卡兹身后。见众人已经挑好了位置,徐伦也赶紧拉着承太郎坐下了。【呀嘞呀嘞da★ze.jpg】

下面是座位表:

车头

迪奥        乔纳森

乔鲁诺    普奇神父

卡兹        吉良吉影

乔瑟夫    仗助

承太郎    徐伦

        随着时间开始,迪奥一踩油门,车子便如同离弦之箭一般蹿了出去。【速度180迈,心情是自由自在.jpg】迪奥开心的像个一百多岁的孩子:“赛高尼嗨铁鸭子哒!WRYYYYYYYYYY!!”乔纳森艰难地保持着身体的平衡:“迪奥!!!我要用我粗壮的大腿踢爆你的股间!!!”卡兹依旧保持着双手抱臂的动作,一脸平静地任由自己紫色长发随风飘扬。【就这?就这?就这?.jpg】其余人都被惯性带的东倒西歪……在迪奥开完第七圈时,车子终于不堪重负地抛锚了(龙舌兰姑娘已经摸过这辆车了!)。好在迪奥也嗨得差不多了(bushi),这才放过了车上的众人。承太郎压了压帽子:“……呀嘞呀嘞da☆ze,我以后再也不和老头子坐一个交通工具了。”而乔瑟夫这时候却没有精力去管自己外孙的吐槽了,他正扶着一旁的栏杆干呕不止,仗助正在一脸担忧地轻轻拍打着他的背,一旁的卡兹看到这一幕不由得咧开嘴角笑了起来,并掀起了自己的兜裆布(bushi)。【阿姨压一压——.jpg】

        其余人也不太好受,于是众人休息了一会儿,便前往了游乐园里的餐厅吃饭(我不知道餐厅能不能开门,就当它开着吧)。众人落座并点菜,在上菜的期间,吉良吉影注意到了一个女服务生……的手:“你的手,关节跟皮肤都很柔软,手指白白的,很可爱。能让我在脸颊上磨蹭一下吗?拿来在脸上磨蹭,会让人觉得很平静。那是我小时候的事了,达芬奇有一幅画叫‘蒙娜丽莎’吧。在画册上看到那幅画的时候,该怎么说好呢?那个…虽然有点下流…但我    起了。我把她手的部分割下来,在房间里摆了好一阵子,我也想把你的手割下来。”说着就叫出了Killer Queen,并炸掉了那位服务生手以外的部分。餐厅里的人们纷纷尖叫了起来。乔纳森正打算把吉良吉影打到哭为止,却发现自己的身体动弹不得,才想起西北老汉在自己身上写过无法攻击荒木庄众人。在确定自己不能够踢爆吉良吉影股间后,乔纳森越想越自责,觉得是自己没有保护好那位女士,没有做到一个真正的绅士应该做的事,并哭了起来(´;︵;`)。

        而迪奥在看到乔纳森哭了之后,心想:“WRYYY这个小面包居然敢把乔乔惹哭?!乔乔是我尊敬的人,我回去之后要你好看!”面上却不显分毫,依旧一脸平静。

几人在吃完饭后就结束了(惊心动魄的)游乐园之行,并一起回到了乔家大院和荒木庄。

———————————————————————

        感谢各位看到这里的伙伴!请务必留下评论,告诉我你来过~

        如果要抱梗欢迎私信并圈我!我一定来捧场!给太太们递笔!

        tag打不下了,由于私心我打了更喜欢的一些tag

        我太菜了,写不出他们万分之一的好1551

        可能有一些小剧场(咕咕咕)【被打】

评论(35)

热度(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