婳风逸影

绝对不要和荒木庄恶人们一起去游乐园! 番外1

※本人新手,流水账注意!不喜欢左上角退出,请不要骂我。

※ooc!ooc!ooc!

以上接受,请继续

        西北老汉决定要让乔家大院和荒木庄众人一起去游乐园后,就立即付诸行动了。

①大天使的场合:

        西北老汉首先来到了乔家大院,找到了最好说话(划掉)性格温和的乔纳森:“乔纳森先生,据我所知,您已经在室内待了一个多月了,不如出发去游乐园放松一下心情吧!”

        乔纳森将岸边露伴请到了自己的房间里:“露伴先生请坐,您想喝什么茶?”

        “谢谢乔纳森先生,我一会儿还要去通知其他人,就不用给我泡茶了。”

        闻言,乔纳森坐在了岸边露伴的对面:“露伴先生能和我具体说说,那个游乐园是什么地方吗?活动的具体时间地点是?”

        岸边露伴一拍额头:“我忘了乔纳森先生那个时代没有游乐园了(我也不知道那时候有没有游乐园,总之假装没有吧>.O)。十分抱歉乔纳森先生,我给您说明一下吧。(此处省略200字介绍)总之,游乐园很受年轻人们的喜爱,乔纳森先生要来体验一下吗?就在本周六上午十点,乔家大院门口集合就可以,到时候会有专车来接送。”

        “原来如此,听起来好像很有意思。我会去的,麻烦您了。😊”

        岸边露伴连忙摆手:“不麻烦不麻烦。那我先去通知其他人了,告辞。”

        乔纳森笑着起身:“露伴先生慢走,我送你。”

        在将岸边露伴送到房门口后,乔纳森停下了脚步,向岸边露伴挥挥手。岸边露伴也向他挥了挥手,转身离去。西北老汉不着痕迹的擦了擦额头上的汗水,并小声嘀咕:“不愧是乔纳森先生,气场太强大了。”


②老东西的场合:

        接下来西北老汉敲开了乔瑟夫的房门:“乔瑟夫先生,我组织了一次去游乐园的活动,就在本周六上午十点,届时会有专车接送,不知道您有没有兴趣?”

        乔瑟夫看起来十分兴高采烈:“Niiiiiiiiiiice!!!我已经有一个多月没出过门,都快闷出病来了~你的下一句话是:‘那就这样说定了,记得准时在乔家大院门口集合。乔瑟夫先生再见。’”

        “嗒咔,口头哇路。我岸边露伴最喜欢做的事,就是对自以为比我强的人说‘NO’来拒绝他。”

        “纳尼?!”

        “那就这样说定了,记得准时在乔家大院门口集合。乔瑟夫先生再见。”西北老汉一边说着一边关上了房门。


③牛排头(ftcybinoydunohd)的场合:

        然后,西北老汉拍了拍仗助的房门:“仗助!快开门!!!”

        东方仗助满脸不高兴地打开了房门:“你吼那么大声干什么?(划掉)我正打电动打到一半诶!死了啦,都怪你!<(`^´)> ”

        西北老汉不管他的抱怨:“这周六上午十点去游乐园吗?有专车接送,门票我请。”

        东方仗助满脸狐疑:“你要干嘛?这可不是你的风格——你该不会是想到时候趁我们没有防备进行取材吧?(눈_눈)”

        西北老汉满脸不屑:“随你怎么想,爱去不去!”说着便作势要转身离开。

        东方仗助连忙道:“去!为什么不去?!反正你请客,不去白不去!”

        西北老汉闻言冷哼了一声,脚步不停的离开了:“差点以为被发现了……这家伙也太敏锐了吧?猜的八九不离十。”


④茸茸的场合:

        随即,西北老汉敲了敲乔鲁诺的房门:“乔鲁诺先生,您在吗?”

        乔鲁诺打开了门:“请问您有什么事吗,先生?”

        西北老汉咽了一口唾沫,抓紧了随身携带的速写本(没错,老汉想取材了):“我想请问一下乔鲁诺先生这周六有空吗?我在本周六上午十点组织了一次去游乐园的活动,到时乔家大院门口会有专车接送……”西北老汉看乔鲁诺兴致不高,补充道:“乔纳森先生也很感兴趣!”

        乔鲁诺歪了一下头,说:“我知道了,我会准时参加的,请问还有别的事吗?”

        西北老汉连忙说:“没有别的事,抱歉打扰您工作了,再见。”

        乔鲁诺点点头说:“再见。”

        回到房间后,乔鲁诺立刻开始安排起了工作,并给米斯达打了个电话通知他自己周六休息一天,让他在自己不在的时候处理一下组织的事务。


⑤徐哥的场合:

        西北老汉深吸一口气(能不能取到空条承太郎的材就在此一举了!加油(ง •̀_•́)ง,奥力给!!!),敲响了徐伦的房门:“请问空条徐伦在吗?”

        徐伦打开了房门,双手抱臂倚靠在门框上:“找我有什么事吗?”

        西北老汉笑着说道:“是这样的,我担心你一直呆在家里会觉得无聊,所以组织了一次去游乐园的活动。就在本周六上午十点,届时在乔家大院门口会有专车接送。”

        徐伦挑了挑眉,说道:“好吧,我会去的。没有其他事我就先走了,再见。”语毕,便把房门“砰”的一声关上了。

        西北老汉的笑容仿佛更灿烂了一些:“再见。”


⑥卖鱼强的场合:

        西北老汉最后才敲响了承太郎的房门:“空条教授在吗?”

        承太郎打开了房门后,西北老汉便开口说道:“在本周六上午十点我组织了去游乐园的活动,在乔家大院门口会有专车接送,您有空参与吗?”

        “我这周六要改论文,没空。”

        西北老汉转身离开:“好的,打扰您了,再见。”然后假 装 小声说道:“这样的话,还可以再邀请一个人,不如去问问安娜苏有没有空吧?应该可以取到一些有意思的材……”

        承太郎闻言,立刻出声阻止:“我想起来离论文的死线还有一段时间,这周六的活动我会去的。”

        西北老汉转身确认道:“啊,您要参与是吗?好的,请准时到乔家大院门口集合,再见。”

        “再见。”承太郎一边说着一边关上了门,急于去改论文的他没有发现西北老汉因为计划得逞而微微扬起的嘴角。


        “接下来,就是荒木庄了吧?”说着西北老汉转身走出了乔家大院,从不离身的速写本也被他抓得更紧了一些。(西北老汉强忍激动.jpg)


——————————————————————————

感谢各位大佬看到这里,如果留下评论的话,就可以收获一只超开心的小透明了哦!【快来找我玩啊~】( ´艸`)

评论(13)

热度(6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